【党委】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的通知

各党支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组织党员师生收听收看现场直播安排如下:

(一)7月1日上午8时,在数学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和政工干部集体观看直播。

(二)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载体,组织线下、线上观看直播。

(三)观看直播后,各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线上、线下形式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于7月2日前,将本支部组织观看表彰大会的情况文字和图片材料发至99087924@qq.com。

附学校党委通知链接:https://sso.scnu.edu.cn/AccountService/article/a_xntz_101766_0.html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