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摆摊展风采,答疑解惑喜迎新——2021年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开放日活动

发布人:
陈裕文
责任人:
叶芷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0-10 17:43:00

为了让2021级新生们对我院团委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特色活动有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于20219月16日中午12:00—115及下午500—645在西区篮球场中间校道举办了团委开放日的摆摊活动。

wps1.png 

1 布置摊位

早上7:00,团委各部门工作人员开始搭帐篷,摆放桌椅,装饰摊位。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各部门的摊位都展现着部门特色。在此过程中,对于帐篷损坏的突发状况,各部门成员迅速作出反应,有的帮忙维修,有的联系外援,最后成功解决了问题,活动也得以照常进行。

wps2.png 

2 新生咨询

中午12:00,各部门的摊位工作人员已准备就绪,团委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摆摊活动面向数科院2021级全体新生,全程以咨询的形式开展。在活动进程中,2021级新生们纷纷来到自己感兴趣的部门摊位前,向工作人员了解部门职能及其特色活动。对于新生的各种疑问,各部门成员为他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除此之外,不少新生还通过各部门的摊位小游戏赢得了团委的特色周边和各种小零食。到了下午645,本次团委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委开放日活动,各部门成员向新生宣传介绍了部门的工作职能和特色活动等,让数科院2021级新生们对团委的部门有了更加全面、充分的认识,为即将到来的招新面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2021级新生们的到来可以为团委注入新鲜的血液,让数科院团委的建设越来越好。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