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网络算法及其自然语言应用案例——基于平安产险场景下的应用

发布人:
责任人: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0-15 11:32:25

题      目: 神经网络算法及其自然语言应用案例——基于平安产险场景下的应用


报  告  人:赵涛    (邀请人:曾泰山 )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时      间:2021年10月12日  11:00-12:00


地      点:学院401


报告人简介:

          中山大学信息计算科学博士,哥伦比亚大学工程硕士,香港城市大学优化算法研究员,FRM,多年华尔街金融领域建模工作经验和多家国内上市公司AI领域场景架构设计和落地实践经验。大数据应用建模高级专家,AI自然语言处理高级专家,平安产险AI自然语言组负责人。

        摘要:

         神经网络算法及其自然语言应用案例——基于平安产险场景下的应用摘要 神经网络算法得到大规模应用和深入研究是最近十年的事情,但它却已经在深度学习领域占据了很大的比重,并且成为视觉和语言赛道研究的算法的必备工具。这次将从应用的角度介绍神经网络算法的想法,发展历史以及演变进程,并将从训练和使用的维度剖析它的结构设计的特点;之后结合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背景,介绍几种重要的神经网络模型及其关系,以及在平安产险场景下的应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