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术节颁奖典礼胜利举行

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术节颁奖典礼胜利举行

 2021年12月22日下午16:00-17:00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术节颁奖典礼于数科院二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黎稳院长、刘秀湘书记、黄锐副院长、黄楚文副书记、袁平之教授、刘婵娇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典礼在观看2021年研究生学术节成果展中拉开帷幕,成果展再次生动地展现了本年度研究生学术节校级活动和院级活动的精彩片段。随后,黎稳院长为2021年研究生学术节做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学术节取得的活动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术节组委会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他指出了本次学术节与往年不同的特点:学术报告线上线下结合、论文成果以项目申报形式进行评比等。最后,黎院长还指出学术节活动的举办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水平、专业技能和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颁奖会中,黄楚文副书记宣读了《华南师范大学2021“勷勤论坛”数科院分论坛暨研究生学术节学生获奖名单》,并由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分别对获奖的同学们进行了颁奖。  

颁奖结束后,研会学习部干部黄丽纯同学对本次学术节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回顾,展示了本次学术节活动的亮点与不足 对本次学术节获得学校第十四届“勷勤论坛”优秀组织奖表示欢欣鼓舞期待学院的学术节将越办越好。

     最后,颁奖典礼在和谐、热烈、鼓舞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