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谢祥云


学术报告


题      目: 关于超结构 (ON HYPERSTRUCTURES)


报  告  人:谢祥云  教授  (邀请人:张霞 )

                                   五邑大学


时      间:2022-03-15  14:30-15:30


腾讯会议:632-555-910


报告人简介:

       谢祥云,   博士、教授(三级)。现任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五邑大学培训中心主任、五邑大学附属教育机构管理中心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 ,美国Mathematics Review 和德国 Zentralblatt MATH 评论员, 广东省数学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理事, 广东省现场统计学会常务理事, 广东省数学会数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广东省数学会数理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广东省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第三批“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主要从事的研究领域为半群的代数理论、模糊与粗糙代数,粒度计算理论。 近年来参加和主持的省级以上科研项目10项,发表的论文100多篇,被SCI、EI收录四十多篇, 出版著作三部,获广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一项。1998年获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称号,2001荣获江门市人民政府授予的江门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并于同年荣获教育部授予的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摘      要:

       本次报告是一场科学领域的专题综合报告,报告分五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是代数超结构的历史回顾;第二部分介绍序超半群的基本概念和举例;第三部分介绍序超半群上正则超同余的研究进展;第四部分介绍序超半群上关系N;第五部分是未来可以进一步研究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