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5月26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秀湘、副书记黄楚文、组织员何智斌、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赖广生一行前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开展“用人单位大走访、全院联动促就业”访企拓岗活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陈文前、金融行业团队总监杨炼、教育行业中心总经理助理肖锦堂、高级客户经理高基强等人出席了次活动。

A.png

在座谈会上,陈文前介绍了华师毕业生的工作表现,肯定了华师毕业生在工作中能够吃苦耐劳,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学院能够多推荐优秀毕业生前来工作。刘秀湘对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的紧密合作表示感谢,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持续推动人才共建共享,着力构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全力推动学生就业。肖锦堂从数字校园介绍、数字高校调研、智慧校园规划四路、服务案例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国电信在高校智慧校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的时代性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会前,刘秀湘一行参观了中国电信党建书吧、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5G及互联网生态基地,了解企业的党建工作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和社会影响。

B.png

数学科学学院始终把学人才培养放在首位,着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持续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访企拓岗”活动,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