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61日晚上700,我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刘秀湘书记、黄楚文副书记、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刘婵娇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上一届研究生会文体部长唐颖祯同学主持;黄楚文副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辞;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晓婷作年度工作报告,她从研会队伍建设、学术活动、文体活动、不足与展望等多方面进行了精彩汇报;刘秀湘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对研会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不断开拓创新,继续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举办更多具备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最后,黄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数学科学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决定”。

本次研究生会的换届选举大会共有6位同学参与了竞选;根据得票情况,饶佳威、林楚涛、陈帆三位同学当选为数科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