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学校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现已开放开题信息录入功能。所有开题通过的学生,均需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y.scnu.edu.cn/)录入个人开题报告相关信息,并上传开题报告电子版。为做好这项工作,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需要开题的研究生:2021级博士生;2020级三年制硕士生;2021级两年制硕士生。

(2) 博士生开题由导师安排,开题指导小组由3-5名正高职称成员组成。

(3) 硕士研究生各专业指导组根据导师研究方向分成若干小组,指定一名研究生为组长,该研究生组长协调本小组开题的具体时间与地点,相应的导师组成论文开题指导小组。

(4) 开题要求:硕士研究生就论文开题陈述10分钟,博士研究生陈述20分钟,然后由论文开题指导小组就研究生开题工作与论文撰写进行指导。

(5) 开题指导小组原则上由3名导师组成,导师不担任其指导的研究生的开题小组长,但可以作为成员。

(6) 研究生开题工作在2022630日前结束,研究生将相应的材料录入学校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纸质版材料上交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

 2022614

学硕、学科、金融开题报告—开题分组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