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第九届“明日之师”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研究生在第九届“明日之师”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527日华南师范大学第九届“明日之师”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在石牌校区研究生院成功举办。我院研究生在大赛中获得了可喜的成绩,2021级学科教学专业研究生许佳镕同学获得本次授课技能大赛理科组一等奖和最佳课件奖,2020级应用数学专业研究生刘恬甜同学获理科组优秀奖。此次比赛由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教育硕士中心主办,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采用线上直播和线下比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比拼,文、理科组各有11名选手脱颖而出,冲进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文科组与理科组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以及最佳课件奖1名,在全校理科仅有的12个奖项中我院取得了2个第一、1个优秀的好成绩,这也是在“明日之师”授课大赛举办以来我院获得最好成绩的一年。

我院研究生在本次大赛中的卓越表现,不仅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扎实的专业素养、较高的教学技能水平,还呈现了我院在中小学教师培养工作上的成效,再一次扩大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