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研究生吴雨秋同学获第十届研究生“十佳学术论文” 奖

我院博士研究生吴雨秋同学获第十届研究生“十佳学术论文” 奖

2022年6月17日,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十佳学术论文”获奖名单揭晓。根据《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十佳学术论文”评选通知》要求,在研究生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经导师和所在学院审查推荐、专家评选等环节,全校共有40篇论文被评选为第十届研究生“十佳学术论文”。其中,文科类博士、硕士各10篇,理科类博士、硕士各10篇。我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吴雨秋同学(导师:尹景学教授)在评选活动中获理科博士组“十佳学术论文”奖。
    吴雨秋同学在尹景学教授的悉心指导下,聚焦研究领域中的前沿问题,刻苦钻研,得出了具有创新性的学术成果,其论文发表在《Applied Mathematics Letters》上。充分
体现了我院研究生扎实的专业素养与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也彰显了我院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上的成效,这也将激励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努力、提高科研创新能力, 发表更多高层次、高质量和高水平的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