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院21—22年度科研立项中审答辩会圆满结束

202278,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1-22年度科研立项中审答辩会在线上腾讯会议本次答辩会分为师范与非师范两个专场。张艳虹老师和姚静老师担任了师范专场的评委,杨坦老师和陈奇斌老师担任了非师范专场的评委全院共有13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分为学生课题进度汇报和专家提问两部分。每个小组10分钟内通过PPT汇报课题研究进展,然后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报告内容向学生提出问题。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学生进行了详细回答,充分显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表达能力。在提问过程中,评委老师针对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本次中审答辩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答辩会中表现出的积极性与较强的研究性思维能力,也指出了同学们对题目理解不够、研究存在漏洞等问题,对各个小组的后续研究具有指导作用。

我院顺利完成了对参与本次答辩的项目的中期审查工作,同时为各项目组接下来的研究开展提供了合理建议。希望在之后的研究中,各项目组能够坚持到底,取得预期的研究成果,勇攀科研高峰也希望通过此次答辩会的宣传,有更多的同学投身科研!

 

图片1.png 

图一(师范专场小组进行课题汇报)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