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苦训练,努力奋进 ——记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第八日

2022年9月8日,骄阳似火,夏日炎炎。今天是新生军训的第八天,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都逐渐进入了状态。

在炎炎烈日之下,同学们的脚步整齐坚毅,在教官的训练下,同学们站军姿、踢正步,练习齐步走,打整套的军体拳,脸上留下的汗珠,都彰显着同学们不畏艰苦、不畏困难的坚强意志。通过此次的军训生活,同学们都炼就了钢铁般的意志。

为响应防疫要求,学校组织了全员核酸检测。同学们在教官的口令下有序列队,一同前往一课。前进的队伍整齐划一,同学们都恪守军人的纪律。

再次集合完毕后,兼班和学长团为大家带来了绿豆汤,在炎热的天气下给同学们送来清凉。在休息的时间里,教官也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军旅生活,艰苦但也快乐。雨淅淅沥沥地下,故事声、歌唱声、欢呼声,声声入耳,即使是下雨天也浇灭不了同学们的一腔热血。

 

4.jpg

图1.队列训练

5.jpg

图2.有序列队前往核酸检测点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二○二二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