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蓄势待发 ——记华南师大数科院22级新生9月13日军训

临近军训尾声,为了在展示成果的那一天做到尽善尽美。新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地完成接下来一天军训任务。今天是军训第十三天,旭日东升,骄阳似火。在教官的严格训练和同学们积极配合下,同学们不断查漏补缺,再接再厉。2022级新生们在这几天的军训中,队列整齐,拳术有力,挥枪勇猛,踏步声从沉闷变得铿锵,军体拳的姿势从机械变得连贯,捕俘刀从畏手畏脚变得干净迅速,精神风貌的焕然一新应证着新生们的目光如炬、信念如磐。

12.jpg

(图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二零二二的盛夏,军训是2022级新生们最先面临的一大考验;但在未来的无数盛夏和春夏秋冬,我们亦将面临更多大大小小的考验。身上的迷彩服,在三天之后便会脱下;心中的迷彩服,穿上之后便成为不可磨灭的坚毅底色,化为道路上面对无数困难险阻的坚硬盔甲。

希望数科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有一分热,就发一分光,将毅力与勇敢放到我们之后的生活中,为数科争光,为华师争光!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二二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