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美丽中国,付出青春行动 ——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团员教育大会

发布人:
杨文静
责任人:
刘凡可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11-03 19:53:12

2022年10月18日,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团员教育大会在一课西101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举办,旨在引导2022级新生坚定强国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深新生们对学院团组织的认识。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兼22级辅导员赖广生老师、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裕东、实践外联部部长李蓉、院团委书记助理吴旭栋、青协红会会长刘晓萱、信息部部长李乐怡和文体部部长陈晓漫。

41.jpg

18:45,新生陆续到场就坐,不少同学正在阅读桌上的团章。19:00,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首先,院团委书记赖广生老师发表致辞,表扬了新生们对团委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同时联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提出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号召。赖广生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新生团教培养新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同时他也对新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坚定信念,心怀远大理想;严于律己,加强道德修养;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相信在赖广生老师的谆谆教诲下,22级新生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团的章程,努力提升自我能力和思想意识。

42.jpg

紧接着,主持人领读入团誓词,与会成员起立,大家眼神坚毅,神情严肃,新生们洪亮坚定的声音将全场氛围推至高潮。

43.jpg

为了让22级新生了解入党相关事宜,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裕东同学联系自身的入党之路,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

44.jpg

随后,实践外联部部长李蓉同学进行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回顾与宣传,她通过详细的活动介绍和引人入胜的总结视频点燃了大家的志愿热情,同时鼓励所有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中,个人能力与社会实践活动结合,为祖国的支教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45.jpg

随着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团员意识教育大会圆满成功。相信参与大会的每位同学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成为奔涌在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巨浪!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