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记数学科学学院相约升旗礼活动

发布人:
杨文静
责任人:
黎嘉仪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6-05 20:09:00

6月5日清晨,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相约升旗礼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楚文、学生工作部伊力亚尔·伊利哈尔,全体辅导员及本科生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楚文上台致辞。黄书记从读好专业相关的书、读好事业发展的书、读好提升思想境界的书三个方面鼓励数科学子们学思想、强党性、重党性、建新功。然后,黄书记还给同学们提了三点建议:沉心读书、持续读书、选择读书,且善于利用碎片时间读书,对同学们寄予了青春奋斗的美好期许,极大地鼓舞了学子们求学的坚定意志。随后,数科院本科2122级带头朗诵《祖国,我为你自豪》,短短誓词,激情昂扬地道出数科学子对祖国的热爱,激励了吾辈青年向国、向党的心。最后,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升旗仪式坚定了我院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促使我院师生更好地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生逢其时,时代的舞台无比广阔。希望数科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砥砺奋发、勇毅前进。

1.jpg

图1 国旗护卫队队员升旗

2.jpg

图 2 黄楚文书记讲话

3.jpg

  图3 数科院师生代表合影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三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