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招新面试

发布人:
杨文静
责任人:
陈民意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9-19 18:04:26

2022年9月12日晚上19:00-22:00,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于数科院院楼举行了2022-2023学年度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团委招新面试。

从18:30起,团委各部门负责人陆续到达指定位置,为即将进行的招新做准备。参与此次招新活动的有秘书处等13个部门,面向全体数科2021、2022级学生招新。      

19:00面试正式开始,前来面试的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担任面试官的各部门部长及副部们在有限的时间内了解面试同学的性格特点、工作能力和态度等,确定最适合自己部门工作的新干事。

22:00,各个部门的面试陆续结束。全部面试结束后,团委各部长共同商议面试结果。随后统一向参加面试的同学发送短信告知面试结果,并在第二天根据同学们的回复决定数科院团委新一任的干事名单。招新面试至此结束。

本次招新面试为我院团委注入了新鲜血液,培养了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够更有效地开展团委工作,实现了团委干部的新老交替,培养和壮大我院团委队伍,同时扩充团委内部的力量,为团委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也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