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交通


下载:会议交通


华泰宾馆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是一座综合性以接待会议为主的大型星级宾馆,位于繁华的广州市中心:先烈南路23号,也是广州地区大型宾馆之一。宾馆紧靠烈士公园,步行可至地铁站(淘金站,区庄站),距火车站仅4.7公里,距火车东站仅5.2公里,距火车南站24公里,距机场36公里,出行方便,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机场、火车站、火车东站、火车南站(高铁站)到华泰宾馆路线如下:

机场—华泰宾馆

(1)    您可在机场乘航空快线2A号线至花园酒店或文化假日酒店,再转的士(10元左右)或步行10分钟到华泰宾馆;

附:白云机场发车时间:

7:03     7:38     8:23      9:08    9:53     10:38  

11:23    12:08    12:53     13:38    14:23    15:08  

15:53    16:38    17:23     18:08    18:53    19:33  

19:33-01:03根据客流量发车

(2)    可乘地铁3号线转2号线再转5号线区庄站从E出口出来,再

转的士(10元左右)或步行10分钟到华泰宾馆;

(3)    距离华泰宾馆约50分钟车程,您可乘出租车约120元左右至华泰宾馆。

火车站—华泰宾馆

1)您可乘坐公交862路(花园酒店站),再转的士(10元左右)或步行10分钟到华泰宾馆;

2)可乘地铁5号线到区庄站从E出口出来,再转的士(10元左右)或步行10分钟到华泰宾馆;

3)距离华泰宾馆约20分钟车程,您可乘出租车约20元左右至华泰宾馆。

火车东站—华泰宾馆

1)您可乘坐公交209路至先烈南路站下车;

2)可乘地铁1号线转5号线区庄站从E出口出来,再转的士(10元左右)或步行10分钟到华泰宾馆;

3)距离华泰宾馆约25分钟车程,您可乘出租车约20元左右至华泰宾馆。

火车南站(高铁站)—华泰宾馆

1)地铁:从广州火车南站走约20米到地铁广州南站F出入口乘坐地铁二号线(坐15站)到地铁广州火车站转乘地铁五号线(坐2站)到地铁淘金站A出入口下。走约10分钟左右到华泰宾馆。

2)的士,距离华泰宾馆约40分钟车程,您可乘出租车约60元左右至华泰宾馆

附地图:

(1)    华泰宾馆周边位置

2)华泰宾馆与花园酒店、文化假日酒店的位置关系

3)华泰宾馆与火车站、火车东站、华南师大的地理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