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整装待发——华师大数科21级新生教官见面会

发布人:
陈裕文
责任人:
吴颖祺 符文智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0-09 13:09:14

为了更好的开展新生军训活动,明悉军训的注意事项,数学科学学院9月9日下午在第一课室东2022021级新生举办了教官见面会,2021级辅导员何智斌老师和2021级全体新生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会第一项——何智斌辅导员发言。何智斌老师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与新生互动,系统地为2021级新生介绍了学业规划和人生规划全场热情高涨,掌声热烈,欢笑声此起彼伏。

图片1.png

 

1 教官入场

大会第二项——教官见面会。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军训教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他们身着一袭绿色军装,昂首挺胸,站立如松,目光坚毅,全身都透着解放军战士独有的精气神。

随后,何智斌老师对全体教官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强调了军训工作的重要性。何智斌老师指出,疫情尚未结束,但是军训活动不能停止,并强调各班级负责人要积极配合好教官的工作。

 图片2.png

2 军训团团长发言

最后,军训团团长代表全体教官向我校师生表示感谢,并对全体教官作出要求,希望他们在为数不多的时间里给同学们展示军人最好的一面。与此同时,团长还要求2021级的同学们们严格遵循军训规范,做好军训的安全工作。

图片3.png 

3 大合照

新学期,新气象,即将开始的军训活动是新生大学历程中的第一堂课。鹰击长空,傲笑苍穹;虎啸大地,傲视群雄。数科学子,整装待发,欲在军训中大显身手!最后预祝数科院2021级新生在军训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