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血液注入团委大家庭——团委干事招新面试

发布人:
陈裕文
责任人:
何颖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0-10 17:47:23

2021年924日晚上19:00-21:30,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在第一课室大楼北803、804室举行了第十八届第一任团委干事招聘大会。在严肃而不失活泼,紧凑而不失秩序的面试过程中,面试者尽情地展现自我,为自己争取机会。

24日的晚上七点前后,参加面试的同学陆续到达候场室,同学们热情高涨,自觉地在签到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并由工作人员指引他们就坐等待面试。屏幕上播放着无比震撼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团委,也振奋了同学们的心。参加面试的同学或许自信兴奋,或许紧张不安,怀着不同的心情在等待着面试的开始。

24日晚上19:00面试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面试者一个接一个进入面试室。面试官即各部门的部长层认真询问着同学们对于团委工作的看法和态度,同时与面试同学愉快地谈着生活学习中的方方面面。面试官希望了解面试同学的性格特点工作能力态度等,来确定最适合自己部门工作的新干事;参加面试的同学希望能够最大限度表现出自己的能力赢得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面试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穿梭奔忙的同学们有着朝气蓬勃的面孔展现数科学子积极向上的满腔热血,相信团委日后的工作将会如虎添翼,越做越好。

到了21:30,各个部门的面试告一段落。全部面试结束后,团委各部长层共同商议面试结果,随后统一向参加面试的同学发送短信告知面试结果,并在第二天根据同学们的回复决定数科院团委新一任的干事名单。至此,招新面试落下帷幕。

希望团委新成员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尽心尽力,团结协作,在提升自我能力的同时,也能更好地为数科大家庭服务。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二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