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记数学科学学院相约升旗礼活动

发布人:
陈裕文
责任人:
陈民意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0-11 10:06:38

10月11日清晨,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在石牌校区举行“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相约升旗礼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楚文、辅导员何智斌、赖广生、甘俊及全院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黄楚文作主题发言。他结合“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主题,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学习艰苦奋斗精神;号召数科学子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重温党史,更应该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党史作为传承奋斗精神的重要途径以自身之经验带领同学们深入领会总书记对中国青年寄予的厚望;坚定信念,逐梦青春,锤炼品德,苦练本领用知识去开拓一片更高远的蓝天,描绘一幅更宏伟的祖国蓝图,共筑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最后,全院师生齐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挽救民族危亡、奔向民族复兴的光辉历程并在祖国七十二岁生日之际,祝愿我们伟大的党和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image.png

图1 国旗护卫队升旗

image.png

图2 黄楚文副书记讲话

image.png

图3 带领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image.png

图4 数科院师生代表合影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