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校园,联动促就业

发布人:
陈裕文
责任人:
赖广生 张奕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0-17 21:39:57

宣讲进校园,联动促就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21年10月13日数学科学学院邀请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专场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深圳市宝安区弘雅小学校长、党委书记林文坚校长担任主讲,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在这次宣讲会中了解到了有关深圳市宝安区的基本情况和教育局的招聘条件相关待遇,并对本次招聘会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

此次宣讲会由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赖广生主持,其简单介绍了近年来的就业形势,并表示,此次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了解企业文化、拓展自身视野的重要平台,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促进的重要桥梁。

宝安区教育局坚持“学生是根本、教师是关键、队伍建设是重中之重”的理念,持续优化教师分层培养体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教师“政治要坚定、品德要高尚、业务要精湛、要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四个具体要求,打造胸怀忠诚、专业与爱的教师队伍。

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林文坚校长通过视频宣传、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介绍了宝安区的概况、发展空间、工作环境、晋升机制、岗位待遇学生关心的问题

多年来,我院“立足湾区,服务广东,面向国家,放眼世界”为人才培养目标,为社会培养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的复合型专门人才,稳步推进数学专业人才实践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工作,通过实践教学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在此,我们竭诚欢迎更多有意向宣讲的单位,可以和我们共同为学院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搭建新的平台,力争为毕业生与企业之间搭建一座高水平的就业桥梁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