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院21—22年度“金种子”一般课题中审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陈裕文
责任人: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0-27 12:57:48

20211021日,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1-22年度金种子一般课题中审答辩会在一课大楼北805举行,数科院杨坦老师担任了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全院共有5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答辩。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参加本次答辩会的各个课题和本次评比规则。答辩过程分为10分钟PPT展示和5分钟评委老师提问两个阶段,参赛队伍精心准备了内容充实的幻灯片向大家展示各自的实践成果。评委的提问和选手的回答也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各个队伍在进行金种子一般课题的体会和收获。

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对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意义,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关于社会实践活动的几点意见,对今后的工作具有指导作用。

学院的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我院科研中审活动的开展,金种子一般课题中审答辩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我院顺利完成了对参与本次答辩项目的中期审查工作,同时为项目组的进一步研究提供了合理的意见及建议,希望在之后的研究中,各项目组能够不断改进,越做越好,取得预期的研究成果也希望通过此次答辩会的宣传,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科研中来!

历年来,我院团委科技部都是我院培养学生科研创新的重要平台。今年,我院团委充分发挥科技部这个平台的作用,不断完善实践育人体系,逐步建立起实践育人长效工作机制。本次金种子一般课题科研活动中,院团委科技部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让学生带着所学的理论,走出课堂,深入社会,通过收集大量数据并调查研究,加深对课题的理解,更好的将理论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去。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