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院21—22年度科研立项开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陈裕文
责任人: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2-07 23:13:15

20211126123,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1-22年度科研立项开题答辩会在一课大楼北本次答辩会分为五个专场,分别是:教育信息技术专场、金融统计专场、信息技术专场、中小学教育专场(一)及中小学教育专场(二)。学校多名老师受邀担任了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全院共有43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分为学生开题报告介绍和专家提问两部分。每个小组8分钟内通过PPT课题研究的意义,研究内容和时间安排等进行展示与介绍,然后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报告内容向学生提出问题。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开题学生进行了准确详细回答,充分显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表达能力。在提问过程中,评委老师针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令同学们受益匪浅。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本次开题答辩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答辩会中表现出的积极性与较强的研究性思维能力,也指出了同学们对题目理解不够、局限于老师给出的课题名称等问题,对各个小组的后续研究具有指导作用。

学院的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我院科研立项开题活动的开展,科研立项开题答辩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我院顺利完成了对参与本次答辩的项目的开题审查工作,同时为项目组的研究开展提供了合理的意见及建议,希望在之后的研究中,各项目组能够不断改进自己的方案,越做越好,取得预期的研究成果也希望通过此次答辩会的宣传,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科研中来!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