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正当时——记“Sing For the Moment”歌唱比赛初赛

发布人:
陈裕文
责任人:
唐雄超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3-25 09:49:00

20223月19日晚,数学科学学院2021-2022年度Sing For the Moment”歌唱比赛初赛在数科院楼306成功举行。本次大赛旨在为热爱歌唱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

报名参加本次初赛的选手共有30人,分别来自数学科学学院的192021级。因为近期疫情有所反复,大学城校区音乐学院的四位评委无法出席本次初赛。

1800,工作人员来到数科院楼306,开始布置比赛场地,调试好麦克风和录制设备,并准备好签到表等候选手入场。

1830,参赛选手开始分批次进场,进行演唱视频的录制。本次比赛形式为选手自选曲目进行清唱,限时两分钟,评委通过观看比赛录像进行线上评分。比赛现场秩序良好,参赛选手按照抽签结果依次上台演唱并录像,展现出了深厚的唱功。他们带来的不同风格的演唱,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循声而来的观众们。

2100Sing For the Moment”歌唱比赛初赛圆满结束,最后离场的选手们在团旗前合影留念。

1.png 

(图1)

虽然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初赛少了评委与选手的现场互动,但参赛选手仍然拿出了十足的热情,为本次比赛呈现了一场听觉的盛宴。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不断超越自我,从音乐中收获更多的快乐。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