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自我,赛出水平——数科团委公文写作考核顺利举行

发布人:
莫斯伟
责任人:
陈嘉琪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12-03 15:50:26


2022年11月20晚上,数学科学学院团委线上公文考核比赛顺利举行。本次公文考核比赛旨在检验数科院团委各部门干事公文培训成果,提高他们在学生工作中公文写作的规范性,进而提高团委工作效率以及增强团干的整体素质。

18:45,同学们陆续打开摄像头,进入腾讯会议等候考试监考人向同学们说明考试相关注意事项19:00,考试正式开,同学们看着电脑前的试卷,认真冷静地在键盘上敲下自己的答案,基础知识,同学们自信作答;进阶习作,同学们苦思冥想,整个过程紧张严肃,秩序良好。 

图片1.png

20:30,考试结束,同学们纷纷提交答卷,有序离开会议,数科院团委线上公文写作考核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公文写作考核,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为同学们熟练掌握公文写作技能以及适应部门管理和活动开展的需要好充分的准备。希望团委各部门干事可以汲取本次公文考核经验,在以后的公文工作中发挥自己的能力,一起构建更高效的团委大家庭!

获奖名单公示

一等奖:郑锴仪、李则霈、李晓婷

二等奖:黄贝尔、黄琪烨、朱琪瑶

三等奖:王锐玲、汤依霖、胡语心、罗尹宏、李灿玥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〇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