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院2020-2021年度科研中审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陈裕文
责任人:
郑赛杏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0-08 18:34:29

2021年7月13-14日,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0-2021年度科研中审答辩会”线上腾讯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分为3个场次进行全院共有24支队伍参加

全体学生

2021年学院科研立项中期答辩

(7月13日14:30、7月14日9:00)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

中小学教育中审答辩会

(7月13日14:30)

腾讯会议号:
391 706 377

苏洪雨、

黄楚文

金融数学

金融信计中审答辩会

(7月13日14:30)

腾讯会议号:
960 878 070

杨坦、

于建华

信息与计算科学

应用统计学

中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审答辩会

(7月14日9:00)

腾讯会议号:
253 130 144

冯伟贞、
张艳虹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科研立项的相关情况和本次答辩会的评比规则。答辩过程分为10分钟PPT展示和5分钟评委老师提问两个阶段。参赛队伍精心准备了内容充实、形式丰富的PPT向大家展示各自的实践成果。评委的提问和选手的回答也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各个队伍项目成果的优点与不足

历年来,我院团委科技部都是我院培养学生科研创新的重要平台。今年,我院充分发挥这个平台的作用,不断完善实践育人体系,逐步建立起实践育人长效工作机制。本次实践中,院团委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让学生带着所学的理论,走出课堂,深入社会,通过亲自的调查研究加深对问题的理解,更好将理论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去。

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对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意义,指出了各个队伍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关于社会实践活动的几点意见,对今后的工作具有指导作用。

学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我院科研中审活动的开展,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