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大学生涯规划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人:
陈裕文
责任人:
吴越 戚修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0-08 18:39:12

2021年7月14日15:00-17:00,许伟亮老师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主题为“我的大学经历与感悟”的讲座。本次讲座有效地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在大学应该做的准备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吧!

在本次讲座中,许伟亮老师总共分了七个板块展开分享第一倡议同学们尽早设立毕业目标,并且根据阅历和眼界进行动态调整第二要求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业成绩,多去图书馆,而重中之重是不要挂科第三是建议同学该考的证书尽早考,而且最好做到一遍过第四鼓励同学们提高自学能力,练就别人无法轻易取代的强项第五教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理财观,适度兼职家教、不借校园贷第六提倡同学们到名校实习,利用好寒暑假来提升自己第七是提醒同学们学会主动利用身边的资源,学长学姐以及网上的资源都能帮忙拓展视野,学习技能。

最后,许伟亮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经历,对这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对有疑问的同学进行了热心的解答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许伟亮老师以自己的大学经历和感悟,详细地解答了大学规划的常见问题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好地了解到了大学的规划专业相关的规划问题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接下来的大学之旅继续努力,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