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贤用能,发扬光大——数学科学学院第十九届第一任委员面试

发布人:
陈裕文
责任人:
王珮橦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4-19 19:02:29

2022年4月15日晚7点整,由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主持的线上面试在腾讯会议有序进行。14位来自学院各年级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面试,虽是线上面试,但面试者们各展风采,竞争氛围浓厚,体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整体氛围。

在工作人员就位后,面试于7点准时开始。当晚的面试官由十八届团委委员组成。各面试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规定顺序进入腾讯会议。面对神采奕奕的面试者,面试官更加严谨地提问,切实考验面试者的各方面能力,以便给出客观、公正的评价。整个面试过程展现出严肃紧张的氛围,让各位旗鼓相当的面试者更加感受到竞争的激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面试,数学科学学院第十九届第一任委员面试圆满结束。在各方人员的配合之下,整个面试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次面试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同学,他们积极向上、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相信从中脱颖而出的同学定能成为新一任委员会的中坚力量。

此次面试使团委委员及团委部长对各面试者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为数科院委员的选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委员会一定会吸纳更多有志于为广大同学服务的优秀青年,从而不断完善我院团委队伍结构。

7.png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六日